WELCOME!

Monday, November 19, 2007

生日派对 @ 槟海湾高尔夫俱乐部



这是我第一次用中文写博客.
想起来,好久都没有用中文来打字了.

昨天去大人(DARIAN)的生日派对.还好,我和佩琁搭德士到非常严密的槟海湾高尔夫俱乐部并没有迷路.到了哪仿佛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巟岛.还好,看到了美宝(MABEL)和丝芬(SYLVIN),也看到了蒂姆西(TIMOTHY) 和伟坤.

到了哪我们发现大人的头发今天站起来了!哈哈!


晚餐很丰富,我最爱的就是那块火腿,美味极了!我们在哪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和晚餐.除了享用美食,我们还能够从到餐厅欣赏到新达城和薛尔思桥的美丽夜景.最期待依旧的时刻终于到了,切蛋糕仪式! 我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! 发现原来是提拉米苏蛋糕!味道还不错!


我们当然也要拍几张照片留恋留恋一下.但我还没从大人手中拿到照片.敬请期待.

可惜的是,美好的回忆永远是那么的短暂,很快的我的周末就这样的过去了! 今天是星期一, 又是一个沉闷的五天上班日.

还有 241 天! 时间好难过啊! 我只能看够看见我的口袋一天比一天小!